邵阳交警“放大招”,多项便民举措与你息息相关!

【时间:2018-08-15 21:21】【来源:【字体:


市民正在使用电子缴费系统

云邵阳客户端8月15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陈奇 刘恒斌)8月15日,记者从邵阳市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将推出多项“惠民”政策。具体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一是全市交警部门缴费模式全面实行电子化,预计到8月底,交警系统收费及罚款缴纳电子化将在全市范围实行到位。

二是将全市车辆管理、驾驶人管理和疑难业务三种服务窗口,全部整合为综合性业务窗口,减少窗口平均办事时间。

三是编制业务流程“一张图”,确保办事群众“来前即知晓”,并全面更新智能叫号系统,确保办事群众“进门即办理”。

四是补换领、审验驾驶证等18类车驾管业务,市民持本人身份证明一证可办,对原需审核或收回的驾驶证、行驶证,交警部门通过内部信息核查,不再要求群众提交。


民警们正在学习使用电子缴费系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