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16日

【时间:2018-08-16 08:38】【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台风接连生成影响我国,“贝碧嘉”今早在粤琼沿海登陆,“温比亚”今晚将登陆浙江。相关地区多强风暴雨,民众需注意防范。

国办近日印发通知深化“放管服”改革,明确今年内流量资费、家庭宽带价格降费30%。

国务院调查组15日要求继续做好长春长生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目前查明不合格疫苗共计49.98万支。

卫健委、国家药监局指出,按照知情、自愿、免费原则对接种过长春长生不合格疫苗儿童进行补种。

近期黑龙江和内蒙古发生炭疽疫情,农业农村部15日通报,疫情可防可控,正规渠道购买的牛羊肉可放心食用。

辽宁省15日通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情况:疫区内8116头生猪已全部扑杀和无害化处理,未再有新发疫情。

中国探月工程“嫦娥四号”着陆器和月球车外观设计构型昨天首次公开,任务计划今年12月实施。

国台办15日应询指出,台湾当局强改课纲将中国史纳入东亚史是“台独”行径又一实证,必将遭到更加强有力的打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表示,希望近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讨论双边和重要地区问题。

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数据显示,受美国挑起的贸易争端影响,7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土耳其大幅提高部分自美国进口商品关税,包括车辆、酒类、烟草等,关税升幅最高达140%。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情况,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势趋缓,上海、南京、泉州3市价格环比下降。

生态环境部通报1-7月空气质量状况,海口、黄山、拉萨空气质量最好,后20名中汾渭平原11城占7席。

安徽肥东县选调教师中出现笔试26分通过选拔的情况,引发质疑。当地教体局回应,题目难度偏大,造成幼儿组普遍低分。

近日,甘肃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内,一名游客不顾劝阻脚踩保护区地表拍照。工作人员表示:丹霞景观不可再生,一个脚印60年才能恢复。

媒体曝光河北魏县法院现“丁义珍式”窗口,办事民众蹲着与工作人员交流。法院回应,窗口参照银行柜台建造,已补配座椅。

云南男子李某通过微信故意传播通海地震虚假信息,涉嫌非法传播虚假信息罪,被通海县警方立案侦查。

深圳警方近日打掉一个盘踞在宝安区的黑恶组织,抓获嫌疑人149名,冻结涉案物资逾10亿元。

15日,98岁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祝四孜去世。今年以来,已有14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相继离世,目前登记在册的幸存者不足百人。

北京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打算轻生,民警王子硕在电话联系未果后,连续发送72条短信,成功劝回当事者。

重庆76岁老人唐益丰因病失明,75岁的老伴黄述芬就用竹竿牵着他散步,黄述芬对丈夫说:“我就是你的眼晴。”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日前公开征求意见,拟新增22个条文,包括允许民办高校自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

江西省印发方案,支持符合条件的全科医生个体开办全科诊所,为居民就近提供医疗服务。

安徽省出台规定,明确省政府领导不能随便题字,不得为市县会议发贺信。

上海市发出通告,将在进口博览会期间对酒店网约车等实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深圳市出台楼市调控“731新政”实施细则,商品住房限售时间被写入房产证。

石家庄市出台办法,农民工被欠薪,政府先垫付,垫付额度不超过所拖欠工资的20%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

华北东南部、山东中部、安徽中部、浙江东北部、湖南中南部、四川东南部、贵州西北部、华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西南部、广东雷州半岛、海南岛西北部等地局部有大暴雨。

有些人的生活目标明确,每一天都朝着理想迈进一步;有些人则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忙忙碌碌却不见成果。混日子固然轻松,但舒适的生活往往意味着原地踏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一旦认准目标,请风雨兼程义无反顾。别让未来的你,悔恨现在的自己。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