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超限检测站 开展“两讲一爱”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16 11: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红志 罗星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红志 罗星雨)8月13日,北塔超限检测站开展为期三个星期的“讲正气、讲规矩,爱北塔治超站”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学习“宪法”、“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文章为切入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一身正气,遵守规矩,向上向善。

当天动员大会上,全站职工首先学习了“北塔超限检测站绩效管理扣分及应用办法”,并对违反了相关规定、制度的职工进行了通报批评,然后宣读了“讲正气、讲规矩,爱北塔治超站”主体教育活动方案,最后北塔治超站站长做了“让讲正气蔚然成风”主旨讲话,并同全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为弘扬正气,增强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廉政意识和业务能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责任、有担当的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