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安监局认真做好省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预案

【时间:2018-08-16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8月27日至9月10日,省动会在邵阳县五环体育中心、金江湖举行乒乓球赛和自行车赛。为协助做好省运会期间该县的信访维稳工作秩序,做好预防、处置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工作,有效遏制不法分子到赛区和运动员下榻酒店滋事,确保赛事成功举办,邵阳县安监局于8月15日根据县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订了省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预案。

据悉,该局将省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成立了省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加强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民意,及时排查信访问题,掌握信访动态,集中力量对不稳定群体进行摸排走访,查清有上访倾向人员情况,跟踪其动向,发现越级上访或非法聚集闹访、滋事苗头及时报告领导小组成员,争取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本局机关范围内。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防止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防范工作,完善应急措施,确保省运会期间该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