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省运会志愿者参与集中培训

【时间:2018-08-16 18: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 申兴刚【字体:

8月16日,200余名省运会志愿者进行宣誓。申兴刚摄

云邵阳客户端8月16日讯(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8月1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志愿者培训班在市区宝庆媛梦学堂开班,来自全市相关院校和单位的260名志愿者将在此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现场。申兴刚摄

据悉,本届省运会(成年组)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个代表团参加,有2362名运动员及375名领队、教练、随队工作人员参与比赛,561名裁判员参与竞赛组织,加上组委会、代表团团部、志愿者、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总人数预计达到6200余人,为历届省运会成年组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赛事。

志愿者宣誓。申兴刚摄

本次培训会加强志愿者对省运会基本知识、团队管理能力、城市文化、公共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增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努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突出、甘于奉献、服务热情的志愿者队伍。

志愿者在熟悉省运会的历史文化及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基本知识。申兴刚摄

志愿者动员会后,各志愿者队伍分组进行训练。申兴刚摄

训练现场。申兴刚摄

举牌志愿者开始进行各种训练。申兴刚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