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谈心得活动

【时间:2018-08-17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社区矫正人员谈心得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曹益平 朱峰)“我接受社区矫正已有一年多,社区矫正使真的使我改变很大,我对社区矫正从抵触到接受再到积极改造,这一切的改变都要归功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我的谆谆教导和耐心帮助。集中学习让我懂得了不少法律知识,谈心谈话让我纠正了不良心理,为我推荐就业让我感到亲人般的温暖……”8月15日,邵阳县司法局蔡桥司法所正在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谈矫正心得活动,社区服刑人员王某谈出了自己在接受矫正期间的肺腑之言。

此次谈心得活动的目的是让每个社区服刑人员说出自己在接受矫正过程中的真实感受,让蔡桥司法所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便于针对性地调整矫正方案,巩固矫正效果。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一个个敞开心扉谈体会,既谈受到的教育和取得的进步,也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气氛十分活跃。他们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管理,遵守矫正制度,积极改造,争取早日解矫,回归正常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