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执法局满满正能量迎接省运会

【时间:2018-08-17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省运会召开在即,搭体育竞技台,唱好经济发展戏,全体北塔人凝心聚力、精心筹备,全体北塔城管人尽职尽责扮亮新北塔,恭候客人。

一是大宣传,满满正能量迎接省运会。让更多人爱上新邵阳,让更多人爱上“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北塔。在省运会到来的时机,北塔区城管执法局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全体动员,结合创文工作,大力营造新氛围,在重要路段、在建筑工地外围、在政府机关办公楼等重要公众场所,制作了大量迎接省运会及创文宣传标语4162块,共计9210平方米。确保满满正能量迎接省运会。

二是大整治,漂漂亮亮迎接省运会。为巩固创国卫成果,迎接省运会召开,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全力以赴实施"大整治"、推进"大管理",重点开展小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打造整洁、优美、靓丽、文明、和谐的大街小巷;严格管理渣土运输,防止渣土车污染城市,安排执法人员全天24小时巡查,发现路面污染现象,马上查找源头,实施整治。确保漂漂亮亮迎接省运会。

三是大清理,整整洁洁迎接省运会。北塔区城管执法局从5月20日起每天出动65人,开展为期100天的重点整治,严格管理占道经营,规范小摊贩经营,取缔马路市场,全面提升市容秩序水平。湘窖酒厂4A级景区自对外开放以来,游客日渐增多,双休日酒厂门口的小摊小贩拥挤不堪,区城管执法局每天出动4名队员蹲点巡查执法,很好的维持了景区秩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确保整整洁洁迎接省运会。

四是大清洗,干干净净迎接省运会。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全面提升环卫作业的精细化水平,确保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和绿化带保洁全覆盖。每天安排专车在10点、14点、16点和20点降尘4次;每天4台机扫车从凌晨5点开始清扫,到零时结束;每天安排环卫作业人员253人,作业506余人次;每天出动环卫车辆24台,作业52余台次。几乎是全天候地对北塔区23条主次干道进行清洗。确保干干净净迎接省运会。五是大巩固,良好形象迎接省运会。在省运会召开之际,北塔区城管执法局坚持立足打基础、管长远,巩固创卫成果,巩固系列整治成果,在省运会召开期间,全区将实行24小时巡查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市容环境卫生的监管,提升文明素质,创建文明街道,确保良好形象迎接省运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