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17日

【时间:2018-08-17 08:18】【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6日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国务院常务会议昨日决定,没收长春长生公司所有违法所得并处最高罚款。李克强主持会议。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新办消息,《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将于近日公布, 9月1日正式实施。

最高法昨日发布第一批涉互联网典型案例,包括网购合同纠纷、隐私权纠纷等,为统一相关裁判标准提供借鉴。

国家药监局消息,我国自主研发的创新药、治疗部分乳腺癌新药——马来酸吡咯替尼片近日获批上市。

截至目前,陕西、河南、广东、湖北等15省市已发布相关文件,启动实质性推进抗癌药降价措施。

湖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文雄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昨日一审宣判,张文雄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商务部16日消息,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将率团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韩国总统文在寅15日表示,将进一步深化韩朝互信,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以及发表终战宣言、签署和平协定。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农业农村部消息,黑龙江调往河南郑州的一批生猪确诊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媒体报道四川多处摩崖造像被妆彩重塑、人为破坏。国家文物局下发通知,要求四川省文物局全面排查。

山东烟台“和航兴龙”号客船15日突遇强对流天气,螺旋桨被养殖架缠绕。客船昨日已成功解困,284名乘客和船员安全脱险。

媒体报道西安城管局人员故意扔烟头,疑似“诬陷”环卫工。莲湖区纪委回应,这是检查人员在清点沿途捡拾的烟头,引发了误解。

浙江台州警方侦破一起跨省特大系列网络赌博案,涉案金额超过10亿元,已有17名嫌犯被移送检察机关。

陕西渭南华州区人大代表谷进军拒不配合交警,还高喊“找你们队长”。当地纪委通报,已责令谷进军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并调离人大机关。

一条名为“广东东莞城管打死女商贩”的视频近日在网上传播。当地宣教文体局辟谣,实为公司保安和女贩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已和解。

广东江门一理发店免费为环卫工提供饮用水已有1年多。老板黄柏昌说,只要店还在开,水会一直有。

哈尔滨残疾人刘先生自学画虎5年,平日会在街头用粉笔画老虎卖艺。每次画完后,他都会把地擦干净再离开。

山西太原近日突降暴雨。交警刘慧泉就站在齐腰深的积水中疏导交通,一站就是近4个小时。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海南出台用地新政,以出让方式供应的经营性用地须与用地效益指标挂钩。

湖北印发通知,下月起将定期发布本地区上月房地产市场信息。

宁夏印发方案,计划到2020年组建300个生态建设扶贫专业合作社。

合肥发布人才新政,新落户博士可享租房补贴每人每年2万元,硕士每人每年1.5万元。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江苏大部、浙江中北部、上海、安徽大部、河南东南部、湖北北部以及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沿海、云南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北部、江苏南部、上海南部、安徽东部和大别山区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另外,四川盆地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北部、湖南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

  雄安新区:已开通生态环境污染举报“12369”热线电话,24小时受理公众对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污染方面的投诉举报。

  广东:受台风“贝碧嘉”影响,今年伏季休渔开渔时间推迟至今日12时。

  戏剧节:今年第六届乌镇戏剧节昨日起开始售票,主题为“容”,将于10月18日至28日举行。

万事万物都有规律,春种,夏长,秋收,冬藏,每个阶段都各有重点。该养精蓄锐时,别着急出人头地,该持续努力时,也别企图一鸣惊人。请相信,通往成功最快的路,不是找寻捷径,而是脚踏实地。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