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脱贫攻坚工作狠抓不懈

【时间:2018-08-17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娟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娟君 )为进一步务实扶贫工作基础,落实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全面动员、全面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8月16日上午,城步茅坪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镇领导班子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对当前脱贫攻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现阶段要狠抓扶贫领域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扶贫基础资料提质以及抓好抓实当前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等。该镇党委书记指出,扶贫工作要做到“用真心动真情真扶贫扶真贫”。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大短板补齐力度,做到齐力并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加快问题整改力度,做到举一反三。

连日来,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对11个村居进行了扶贫基础资料提质督查,并在村居开展了扶贫政策宣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