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准备工作就绪!2362名运动员将于本月22日起角逐成年组14个项目101枚金牌

【时间:2018-08-17 10: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日报8月16日讯 (记者 陈红云 实习生 凌雨婷) 今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执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届省运会成年组赛事安排情况及我市筹备情况。

本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设置篮球、男子足球、网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武术、自行车、龙舟、健身球、登山、游泳、桥牌14个项目,共设金牌101枚。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个代表团参赛,共有运动员2362名,领队、教练、随队工作人员375名,裁判员561名。本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项目比上届增加5个,参赛运动员人数比上届翻了一番,为历届省运会成年组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根据赛事安排,本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将于本月22日起开赛,9月11日结束。我市定于8月28日20时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成年组比赛开赛仪式。成年组比赛14个项目中,因比赛场地限制,高尔夫球比赛将在长沙市举行,其余13个项目比赛均在我市举行。

自取得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承办权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市之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高规格组织机构,建成了高标准比赛场馆,构筑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体系,努力提供高质量的赛期服务,确保省运会各项赛事在我市顺利进行。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市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