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搬迁!大祥区3家企业快速搬离市级水源保护区

【时间:2018-08-17 16:08】【来源:【字体:



企业搬离前的厂房


企业搬离后的厂房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胡晓建)8月15日,随着潇湘泉水利电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搬迁工作结束,地处大祥区学院路街道的市造漆厂内3家租赁企业全部搬迁完毕,大祥区超前完成工业企业从市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向外搬迁任务。

今年7月起,根据省、市环保督办令(函)要求,大祥区依法依规启动市造漆厂租赁企业的向外搬迁工作。针对市造漆厂内3家租赁企业的实际情况,大祥区采取“一企一策”措施,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奖励补偿方案,尽可能解决搬迁企业的经济损失。同时,为解除搬迁企业的后顾之忧,安排专人为企业落实新厂房,并承诺为其在新落户点办理工商、税务、环保等相关手续时开通绿色通道,做到优先、快速办理。该区大量而有效的前期工作,促使企业负责人的抵触思想发生根本改变,8月3日,3家企业签订了自愿关停责任书,并加派人员加快搬迁进度,实现从被动搬迁变成主动搬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