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些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村民手中

【时间:2018-08-17 16: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志愿者表演舞蹈


志愿者热情购买村民自家的农副产品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贺旭艳) 8月16日上午,9台爱心车辆驶入市民政局的扶贫村——城步汀坪乡金童山村。当天,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37名志愿者,将爱心物资和“志在普惠 助力扶贫”手拉手公益活动送进了这个美丽的村子,营造出“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全社会广泛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始时,普惠社工根据贫困群众的需要,为他们发放了食用油、面条、生活用品、羽毛球、书包、早教机器人等爱心物资,并向9户贫困户捐赠了慰问金。他们还组织了文艺节目表演,将精神文化食粮一并送给贫困村村民。志愿者们还购买了猪肉、乌骨鸡、西红柿、辣椒等农副产品,以此举向贫困户们表达了助力扶贫的爱心。

当天,村民们喜笑颜开,一位村民即兴上台演唱自己编的苗歌,“感谢党,感谢扶贫队!”母亲去世,父亲残疾的12岁女孩小易红了眼圈:“我希望长大以后能做像你们一样帮助别人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