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8-17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静)8月17日,隆回县桃洪镇召开关于省纪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集中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村(社区)固补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7日至8月4日,省纪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对该镇21个村(社区)的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指出了在精准识别、驻村工作队工作作风、扶贫资金拨付使用上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14个到村的具体问题。

会上,副镇长马海军就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度剖析,对交办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解,指出各村(社区)联系工作实际,对号入座,查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镇党委书记李波从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方面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坚决摒弃畏难情绪、厌战情绪、急躁情绪和麻痹情绪,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进行回头看,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