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系统公开招聘138名专业技术人员

【时间:2018-08-17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8月17日,在邵阳县卫计局五楼卫计系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点,报名人员持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等材料进行报名登记,并现场拍照。

今年,为加强卫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计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邵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8名事业单位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各县直医院、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力量。该县成立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县编办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公开招聘报名领导小组,成立纪检查监察、后勤保障、报名资格审查、摄像收表等小组,全面负责此次招聘报名工作。

该县报名自8月17日至8月19日,凡具备在县政府网上发布的《邵阳县卫计系统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招聘资格条件,报名人持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等材料到报名点进行报名,通过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县编办联合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在9月9日进行笔试,再进行面试;采取“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经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进行聘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