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3名群众被困河心沙滩,部门协力及时营救

【时间:2018-08-17 18: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泄洪后的绥宁县县城文化走廊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袁学龙 )8月16日,绥宁县应急部门紧急调动多方力量,将3名被困河心沙滩的群众及时营救上岸。

8月15日20时至16日14时,巫水上游城步苗族自治县普降大到暴雨,其中阳石水文站降雨量达133.4毫米。经邵阳市防汛办调度,绥宁县江口塘电站、清溪江电站实施排阐泄洪。8月16日18时30分许,巫水河绥宁县城长铺镇段水位上涨,县城和善广场至柏顿大酒店沿河水位漫堤,3名群众在和善广场对面的沙滩上消暑时被困。

3名被困群众向绥宁县消防大队请求救援,消防大队考虑救援的紧迫性和复杂性,立即向绥宁县应急办通报。绥宁县应急办火速调度绥宁县武警中队和长铺镇、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民兵应急小分队赶赴现场。经过20分钟紧急施救,3名被困群众成功脱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