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50余台客车整装待发,确保省运会运力充足!

【时间:2018-08-17 18: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客车整装待发


工作人员正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 实习生 郭颖梅)8月17日上午10时许,在市区邵洲车站的停车坪内,市运管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展开集中车检,对整齐摆放在坪内的数十辆客运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测。据了解,这些车辆将投入到省运会团体包车服务中去,确保省运会运力充足。

  根据测算,预计本次省运会共需团体包车590趟次。为此,市交通运输局提前调度运输企业准备了团体包车50余辆,总客位不低于3000座。这些车辆登记年限均不超过三年,且车辆技术等级为一级,外观良好整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