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邵阳将全方位、全媒体做好省运会宣传

【时间:2018-08-17 23: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省运会宣传工作调度会

周迎春一行查看各场馆布置和宣传造势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陈贻贵)8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深入市体育中心检查场馆布置和宣传造势工作,并就做好省运会宣传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副市长李华和参加调度。

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现场查看各场馆布置和宣传造势情况,了解各项工作细节,并就场馆内的宣传工作及相关配套设施提出完善意见。

周迎春说,一要找差距、查不足,省运会宣传要再造势、再升温。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抢抓时间,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省运会全方位、全媒体宣传。要切实抓好抓细抓实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以及对外正面宣传,确保整个宣传持续升温,形成宣传热潮,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浓烈氛围。三要出精品、重传播,力求省运会宣传有气势、有影响。媒体要讲好故事会、打好组合拳、播好连续剧、用好新手段,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四要强统筹、严把关,提高邵阳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把关、完善细节、上下联动以及媒体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省运会宣传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