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主持召开邵阳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17 23: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 王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王娟)8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市对外工作。蔡典维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对外事工作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邵阳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对外交流合作新局面。

蔡典维说,做好外事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以国家整体利益为准绳开展外事活动,严格规范对外交往、涉外宣传报道等。要加强服务管理,着力建立合作网络、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涉外应急处置机制。要健全领导机制,压实各级党委对本地区本部门外事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形成做好外事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外事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统筹整合各部门外事工作资源,搭建好商会平台,深化友城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面,扩大邵阳的“朋友圈”。

会议听取了我市外事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相关外事工作事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