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给妈妈洗脚,妈妈泪流不止……邵阳这场“孝”文化活动感动全场

【时间:2018-08-18 18: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小女孩给妈妈洗脚,妈妈泪流不止,孩子赶紧用毛巾给妈妈擦起了眼泪


孩子们给父母洗脚


学生为老师艾春华洗脚,艾老师感动落泪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贺旭艳)8月17日下午,“幸福家庭”亲子公益夏令营闭营式上,孩子们给家长洗脚的一幅幅画面感动全场,泪水和哭声见证了邵阳“孝”文化的传承。

此次夏令营由大祥区团委、区妇联主办,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承办,是以孝德文化为核心,为期一周的亲子封闭式夏令营活动。

“爷爷奶奶是树根,父母是树干,孩子是果实。要想果实长得好,得先从根上施肥。”据壹心慈善会长唐超武介绍,很多家长是抱着改变孩子的想法来参加这次夏令营的,“其实孩子是一张白纸,孩子有问题时,往往是家长自己出了问题。所以真正要改变的是家长。”

活动期间,30多名义工提供了食宿、会务、卫生、安保等后勤服务,其中既有银发老人,也有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活动经费来自社会爱心捐赠。


为活动提供后勤保障的义工们上台接受礼敬


原副市长李兰君给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