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力保障省运会食品安全

【时间:2018-08-18 18: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工作人员对省运会接待酒店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安全抽检


驻点监督员上岗前培训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贺旭艳 通讯员王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省运会食品安全。截至8月17日,该局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台次,已完成对12家省运会接待酒店的全面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同时42名驻点食品安全监督员已完成岗前培训。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确保比赛期间运动员及相关人员饮食安全,防范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部署,全力抓好省运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该局于7月下旬组织召开了省运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按照“预防为主,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指定接待酒店派驻专门的食品安全监督员进行驻点全程监督,实现定人、定岗、定位的全程监管。同时,该局对省运会餐饮接待单位提前介入,加强食品安全指导和监督检查。对驻点监督员和接待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从业人员开展重大活动保障培训,提高他们的保障水平和保障技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