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家长带着孩子们收割水稻,感受劳作的不容易!

【时间:2018-08-18 18: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杨敏华 实习生 郭颖梅)“ 快来看呀,原来我们吃的大米就是在这田里长出来的呀!”东东(化名)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道。 8月18日,新宁县峎山镇鲤溪村举行水稻收割亲子体验活动。当日,来自邵阳市区的60多户家庭在这里收割水稻,进行劳作,让孩子真正懂得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








家长们带着孩子割水稻、采花生,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