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夫妻早餐铺十余年不涨价,2元就能吃饱

【时间:2018-08-19 07:11】【来源:视觉中国【字体:

湖北省十堰市,一家叫“胡胡小吃”的早餐店最近特别火,因为他们坚持10多年不涨价,最低早餐仅售2元,被当地人称为“良心早餐店”。店主叫胡天阳、赵福英,是对年过70岁的老夫妻。

这份馄饨仅售价2元,卖的很好,深受老人、儿童等低收入或者是无收入者喜欢。

最贵的牛肉面也不过8元钱一碗。

从该店公布的价格来看,在地市级城市,这个价格真心便宜,“胡胡小吃”更被当地人称为“良心早餐店”。

由于价格低廉,早餐店里的顾客络绎不绝。提到不涨价,他们说,店里都是老顾客,尤其是以老年人居多,担心涨价老人和孩子们吃不起。此外,他们有退休工资,这么做更有做公益的成分在里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