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115种假药!警方捣毁特大制售假药窝点,抓获17人

【时间:2018-08-19 07:18】【来源:央视新闻【字体:

近日,江苏徐州市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有群众反映其在当地一店铺买到了假保健品。民警顺线追踪,最终跨省捣毁了两个特大制售假药窝点,涉及115种假药,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

根据群众反映的线索,民警来到了这家出售假保健品的店铺,经现场搜查,在柜台里发现了好几瓶疑似假药。

民警:这是什么东西?

店主:从那进的。

民警:在哪进的?

店主:徐州进的。

民警:你从徐州进的,这是什么药?

店主:这是保健药。

民警:保健品、保健品药。

店主:嗯。

民警:这是什么? 盒子哪去了?植物伟哥。

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了解到,这些假药来源于湖北武汉,并最终在武汉的一个别墅内找到了制假窝点。警方在现场查获了大量的小苏打、面粉之类的物品。

民警:这是什么?

嫌疑人:小苏打。

民警:干嘛用的?

嫌疑人:就是做女用催情催剂。

民警:有用吗这个?

嫌疑人:这个没用。

民警:为什么要用这个做?

嫌疑人:因为这个东西安全一些,对人体没啥副作用。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这些假药基本上都是用面粉和小苏打制成的,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药效。民警当场查获了大量的成品和半成品药以及药品包装盒和生产设备。经鉴定,当场查扣的100余种药品均为假药。

民警:做这一个成本多少钱?

犯罪嫌疑人 苏某:做这两个的话成本是15块钱,做这个成本是5块钱。

民警:如果这个要流通到市面上多少钱?

犯罪嫌疑人 苏某:流通到市面上大概是60块钱左右(一盒)。

随后,民警顺线追踪,又打掉了位于河南的一处制售假药窝点。截至8月15日,警方共查扣假药10万余盒,涉及115种假药,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