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18-08-19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馥香 高春奇)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农村基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8月18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司法所组织禁毒协会等部门联合组成一个5人工作组,深入该镇石滩村、花桥村、如意村等5个村督查指导禁毒工作,旨在提升基层禁毒工作基础,解决禁毒基础薄弱问题。

在实地察看相关村及村禁毒协会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抽样查看了部分吸毒人员“一人一档”资料,仔细查看台账资料和阵地建设情况后,工作组指出相关村负责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攻克困难,压实责任,各司其职,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抓好禁种铲毒工作,把禁毒工作落实到位,将禁毒作为一项持久不变的工作来抓,提升公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督查指导,相关村在场负责人均表态,将继续组织全村群众积极开展禁毒工作,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工作,认真按照上级禁毒工作要求,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