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到!邵阳市科技局举办仿真技术免费培训班

【时间:2018-08-19 18: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市某新科技公司负责人徐慧是一位残疾人士,第一个报名参加培训。图为他在今年我市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上,上台演示产品。

云邵阳客户端8月19日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熊云辉)由市科技局举办的仿真技术免费培训班将于8月24日在邵阳经开区蜂巢众创空间举行。自8月17日发出通知以后,我市已有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安排人员参加,报名目前仍在继续。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设计领域的仿真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推广普及这项新技术,加快我市科技创新步伐,市科技局邀请仿真技术专家前来我市举办一期仿真技术免费培训班。这是我市重视科技创新,市科技局积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的又一举措。市内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踊跃报名。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也派出7人团队参加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