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纪检:作风督查不松懈

【时间:2018-08-20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8月17日下午,新邵县太芝庙镇纪委按照常态检查的方式,对镇机关部门进行作风检查,重点检查干部职工的到岗上班及工作纪律情况。

8月,是机关干部集中休年假的特殊期,也是“四风”反弹回潮的高发期。太芝庙镇纪委监管工作不懈怠,紧盯时间节点,采取常态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突击检查,深入到各部门、站所进行作风检查,重点查看干部到岗和纪律遵守情况、休年休假人员手续完备和通讯畅通情况,现场对公事外出人员去向进行电话核实,并面对面进行廉洁提醒,为干部敲警钟、拉红线。从检查情况看,全镇整体情况良好,各站所人员轮流休假,工作一如往常,认真耐心,秩序井然。

据悉,为严明休假纪律,8月初,太芝庙镇具体安排机关干部年休工作时间,各部门也将工作安排表交给镇纪委,每天镇纪委工作人员早晚查岗,并通过短信、QQ、微信等多种方式,对干部工作作风及休假时生活作风进行常态化提醒,进一步严防“假日病”,戴牢“紧箍咒”,切实筑牢全镇干部职工思想防线,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年休假时不乱套,休假、工作两不误,确保干部作风严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