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前2小时,馆外已排近千人

【时间:2018-08-20 09:05】【来源:华商网【字体:

8月17日一大早,距西安图书馆开馆还有2个多小时,馆外排队等候进入馆内的市民有近千人。

每逢暑期,图书馆都会迎来大量的中学生、大学生。

薛同学就读高二,他说,图书馆内学习气氛好,在家会不自觉地玩手机,所以他一整天基本都泡在图书馆内。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馆内有固定座位1200个,每日上午8点半开馆,但是早上五六点就有不少人在馆外用书包排队等候,因为来晚了基本上没有座位。

图书馆内学生们正安静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