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纪录片《舌尖上的羊奶》全新出炉

【时间:2018-08-20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封明海)8月20日,从羴牧集团获悉,由该公司投资拍摄的羊奶纪录片《舌尖上的羊奶》全新出炉,该影片以纪实的方式,从牧草、饲养、挤奶厅等方面进行全面拍摄,向大家全面展现舌尖上的羊奶。

场景一:介绍优美的自然环境。城步系中国首批国家公园试点区域,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植被丰茂,年平均气温16.1度,空气质量常年优良。在这种特有的舒适环境下,奶山羊可以实现全年均衡产奶,一年12个月都有优质的羊奶产出。

场景二:介绍返乡创业的羊奶匠人——杨立新。“我们羴牧是在全国为数不多的做全产业链的一个企业,从选址开始,到种草、到养羊、到产奶、再到加工再到销售这么一个全产业链的一个模式。”杨立新介绍,目前已经运营两个牧场,第三个也正在建设之中,计划建设25个现代化奶山羊生态牧场,100个家庭牧场。可容纳30万只奶山羊,每年为乳品市场提供6万吨羊乳奶源及品类丰富的羊奶产品。

场景三:介绍纪录片的主角——天性活波又有洁癖的奶山羊。山羊天性活波好动,除卧地休息和反刍采食外,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走走停停的运动中。除了足够大的生活活动空间,羴牧还给羊儿们提供了豪华配套运动场进行每日放牧。羊有洁癖,牧草饲料有不得半点污染,如果有异味或被践踏过,羊是不吃的。所以在羴牧牧场内始终洁净干爽无异味。

场景四:介绍饲草和水源。奶山羊的“催奶美食”——草好,羊好,奶的质量就会更好。饲养奶山羊是用城步神奇的天然矿泉水饲养,水的质量决定奶质好坏。城步属于喀斯特地貌,土壤含硒,天然矿泉水中富含钙,镁,钾等矿物质,呈天然弱碱性,羴牧牧场中的水,皆来自于深山的地下泉水,通过净化到过羊舍。

场景五:介绍羴牧挤奶厅、奶质检测。介绍羴牧牧场的心脏——挤奶厅,羴牧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智能化自动挤奶系统,每只羊的身份,在进入挤奶厅的门时就被辨识出来。开展精细的奶质检测,只能百分百准确,差一点都不行。

场景六:奶制品顶端的美食——羊酸奶。只有最优质的原奶才可制成无添加的羊酸奶,羊酸奶不仅保留了羊奶的所有优点,而且经过发酵后产生了更多的维生素和有益物质,更适合中国人体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