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金紫乡抓好征兵政审 输送优质兵源

【时间:2018-08-20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晓媚)为做好2018年应征青年政审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8月17日,城步金紫乡按照政审工作要求,对全乡通过初审和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开展政审和走访工作。

一是统一部署,按部就班。政审前,成立了由乡武装部牵头,派出所、驻村干部,挂片领导、村(居)干部参与的政审工作小组,并制定相关方案,按工作方案开展征兵政审工作。

二是入户走访,开展审查。政审过程中,重点突出“六个查清”,即对应征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个人经历、现实表现和入伍动机等情况逐一走访、逐项查清。走访中重点关注长期在外人员审查情况,切实查实查细应征青年的现实表现

三是开展座谈,加强教育。审查后,开展应征青年思想教育座谈,教育应征青年正确看待去留问题,签订协议,明确入伍后的责任义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