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广场舞大赛异彩纷呈

【时间:2018-08-20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娟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娟君)8月20日下午,城步茅坪镇机关操场内人头攒动、舞曲悠扬,由中国电信、城步文广新局等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舞比快乐”——2018广场舞大赛在这里精彩上演,异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全镇9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来自茅坪镇各村居的14支代表队的200多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随着一首首舞曲,各代表队依次登场,激情舞动。观众们不断为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欢呼雀跃,掌声此起彼伏。台前的评委们认真地为每一支队伍打分、亮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茅坪镇土桥村老年健身队凭借《打起莲响心情欢》广场舞的精彩演绎,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领队刘春香在上台领奖的时候眼里涌动着激动的泪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广大舞者们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茅坪镇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全镇营造了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