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21日

【时间:2018-08-21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2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将主持峰会并举行相关活动。

中农办消息,未来三年,3000万左右农村贫困人口需要脱贫,中央财政将新增2140亿元支持深度贫困地区。

国务院扶贫办表示,除统一部署外,任何单位和部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村级填报扶贫数据。

工信部等6部门发文加强网络直播基础管理,要求清理存量违规直播,落实用户实名制度。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日发布报告,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首次突破8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7.7%。

世卫组织报告显示,我国近视患者已达6亿,青少年近视率居世界第一,学业压力、电子产品是视力不良的主因。

蔡英文日前访问美国航空航天局,我外交部昨日回应,中方已经向美方表明了严正立场。

雅加达亚运会昨天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再获8金6银5铜,其中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称王,连续第二天夺金。

日本男篮4名队员因在雅加达嫖妓,20日被日本奥委会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并遣送回国。

20日,美国驻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大使馆遭遇枪击,所幸无人员伤亡。近期,因美国牧师在土被捕,双方关系急转直下。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给北方带来强降雨,河南492.1万人受灾,山东、辽宁频现洪涝,今天东北地区东部仍有较强降雨。

据国家发改委,今天起,我国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七次下调,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50元。

包括自如、相寓在内的北京10家租房中介19日承诺不涨租金,并将12万套存量房源全部投向市场。

全长940公里,俗称“北京大七环”的首都地区环线高速20日全线通车,北京市域内高速“断头路”全面消除。

20日,山东寿光两名辅警为解救被洪水围困的群众,被冲入当地弥河中,至今下落不明。

山东聊城洒水车台风天后在积水道路作业,引发市民吐槽。当地城管回应,洒水有助清理淤泥,减少人工作业量。

近日,在江西于都县红军长征纪念园内,男子杨某林故意损毁红军雕塑并逃逸,被当地公安行政拘留5日。

江苏涟水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6名,涉案资金达78亿元。

辽宁姑娘谢丹拍婚纱照时遇见老人晕倒,她顾不上换婚纱,跪地抢救伤员,施救后又悄然离开现场。

重庆80岁老人邓林明连续4年为一对残疾兄妹上文化课。老人说,孩子虽有低保,但学知识才能自立。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人社部、财政部出台新政,全力推进就业扶贫,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可获补贴。

安徽省启动“一对一”实名制就业帮扶工作,对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天津市制定方案,今年起,符合开放条件的公办中小学校体育场馆将向社会开放。

西安市出台行动方案,到2020年,全市高耗能、高排放企业全部搬迁或关停,基本建设无煤化城市。

深圳市20日推出200项“不见面审批”事项和300项“全城通办”事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海口市加强房地产价格管控,明确在售项目备案价格虚高的,要重新调价。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辽宁东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和西北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内蒙古西部偏南地区、陕西西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辽宁东部、宁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很多人喜欢拿“顺其自然,随遇而安”来安慰自己,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殊不知,真正的顺其自然,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与其对当下的生活满腹牢骚,不如努力地去改变,也许只要你再用力一点点,就有可能看见另一番风景。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