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拘捕2名美使馆枪击案嫌疑人:已对美使馆加强保护

【时间:2018-08-21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据“中央社”报道,土耳其当局已拘押2名涉嫌对首都安卡拉(Ankara)美国大使馆开枪的男子,此事适逢美、土两个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盟国因一名美国牧师在土国受审而致关系紧张之际。

报道称,枪击案未造成任何人受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发言人谴责,这是企图“制造混乱”。

土耳其外交部则表示,现已对美国使馆以及美国在土国境内的其他代表团与工作人员加强安全保护。

安卡拉省长办公室表示,嫌犯在当地时间20日早上5时30分乘坐一辆白色汽车驶经美国使馆时,朝使馆安全门射出6发子弹,有3发子弹击中铁门和一扇窗户。

省长办公室20日傍晚还发表另一项声明称,已有2名年近40岁的男子落网,一辆汽车和一把手枪遭扣押,同时这2人已承认开枪。

声明中说,2名嫌犯都有犯罪前科,他们的人际关系现正在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