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路天下决赛之夜在新宁崀山举行

【时间:2018-08-21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 蒋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颜克明 蒋世民)8月19日,湖南崀山七夕音乐节第三场——广东卫视大型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决赛之夜在崀山北大门广场进行录制。参与首期节目的导师巨肺歌后黄绮珊、湖南籍女高音歌唱家王莉、创作型歌手金贵晟分别带领多位新人选手倾情演唱,进行比拼,现场观众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

晚上19时左右,决赛之夜在美轮美奂的情景剧《崀山瑶家美》中拉开序幕。后弦、田野、李清德、妹陀、颜值女团YEP GIRLS、沐乐团、天启乐队等著名明星歌手登台献艺,让现场近万名游客朋友们看得如痴如醉。而充满着崀山风的《星路天下》选手比拼令现场观众们耳目一新。导师王莉带领五位新人选手演唱的《康定情歌》融入了夷江排工号子的悠长,别有一番韵味;导师金贵晟带领五位新人选手用一曲《至少还有你》讲述了崀山爱情天梯的故事,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导师黄绮珊带领新人选手们在自己代表作《等待》大胆地加入峒歌和芦笙表演,高昂中透着粗犷,细腻中不乏质朴,现场一片沸腾,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将音乐晚会推向高潮。

《星路天下》是由广东卫视、南方传媒和福建兰宇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旅游节目,节目采用“音乐+景区采风”模式,通过导师和选手在景区采风,展现各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寻访自然韵律和民俗音乐特色融入到歌曲创作中。崀山作为《星路天下》的首拍地,节目宣导片全部在崀山景区取景拍摄,独特的丹霞风光、变幻莫测的云海、恬静的田园风光、特色民宿等都有表现。随着《星路天下》唱响系列活动的深入推广该宣导片将会在多地播放,展现崀山大美的风景。

《星路天下》首期节目除了决赛之夜PK外,还记录黄绮珊、王莉、金贵晟三位导师带着十五选手体验崀山独特的瑶家婚嫁习俗、品尝瑶家长桌宴,了解当地民俗文化;探访了崀山峒歌传承人,了解崀山峒歌的音乐形式和特点;以及导师和选手在崀山丹山碧水之间驻足流连,纵情歌唱,寻找音乐的灵感和突破的创作过程。将崀山美景、民俗、峒歌等元素悉数囊括其中,以游客视角展现一个更加亲切、更加生动、更加丰满的崀山形象。

《星路天下》预计在广东卫视10月份播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