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水尾村主题党日开展义务清扫马路活动

【时间:2018-08-21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为使村庄更加美丽整洁,进一步展现共产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8月21日早上6时30分,水尾村村主任、第一书记组织20余名党员、驻村帮扶队员来到该村进村公路,清扫路面砂石、修剪路旁两侧的杂草树木,并现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且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认真清扫马路

水尾村位于麻林瑶族乡东南部,村内楠竹遍野,溪流淙淙,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村民善良友好,邻里和睦,社会和谐,其乐融融。由于近段时间麻林乡连降暴雨,通村公路路面泥沙堆积,严重影响了日常交通安全。活动中,党员们对路面泥沙、路旁杂草进行了认真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党员们用锄头挖、用铲子铲、用箕畚挑,配合有序。

初秋的太阳依然热烈,气温逐渐上升。全体党员渴了就喝口山泉,衣服湿透了就到树荫下休息片刻,没有人偷懒,没有人畏难,“我们为群众服务,干劲十足!”一名党员说道。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党员们虽然饥肠辘辘,但看到干净整洁的路面,都开心地笑了。过往的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不住地赞叹:“咱水尾村的党员好样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