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邵阳文化强市建设 听听他们怎么说

【时间:2018-08-21 18: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1日讯(记者 马剑敏)邵阳如何增强文化软实力、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如何进一步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8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推进广电出版深化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南日报“晨风”《论进一步做强做优广电和出版湘军》评论,新湖南客户端等媒体关于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企业发展的系列宣传及政策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讨论。

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各抒己见,从促进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深入融合发展,激发文化领域的创新创造活力,大力优化文化产业发展政策和营商环境,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加快基层文化建设、做大广电文化产业、加快文化体制改革力度、坚持规划引领、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