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伢子匡振博,创业故事激励许多人!

【时间:2018-08-22 22: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蒋岳峰 实习生 徐文情)8月22日,在邵东生态产业园湖南亿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间简易办公室里,匡振博正带领着他的团队对产品进行改造升级。

34岁的公司创始人匡振博是个土生土长的邵东伢子。2006年,匡振博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毕业。毕业前,他已经进入国内某大型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并用三年半的时间,从一个基层员工做到项目经理。此时,匡振博却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辞职加入自主创业的大军。

    2009年,匡振博在广西南宁注册公司,为一家蔗糖生产加工企业提供数字技术服务。前期因为经验不足,没有成熟的平台,项目做了3年没有很大的进展,这让公司陷入了僵局。

    “一个300多万元的项目,我们请了8个工程师在做,花了3年时间却没做成,这对我们团队是个很大的打击。”匡振博说,尽管如此,他们没有放弃,而是理清思路重新搭建平台,找出系统存在的问题继续研发。终于在两年后,这个项目成功交付使用。做这个项目匡振博不仅没有赚到钱,还亏了不少。但他不认为这是种遗憾。“其实不亏,我们赚到了经验和教训。”

   “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邵东人。”2015年初,匡振博回到邵东创办公司。如今,公司已经将经营业务扩展到40多个行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