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25日

【时间:2018-08-25 08:02】【来源:人民日报【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24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教育部消息,2019年秋季学期起,全国高中将分步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

《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日前出台,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可获得300元至30万元不等的奖励。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公众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

江苏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吴青回国投案。这是国家监委等联合发布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公告后,首名投案的外逃人员。

未来三天,浙江东部和南部、福建、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南部及华南沿海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中国海警局消息,中国海警2305舰艇编队昨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应美方邀请,中方代表团22日至23日在华盛顿与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关注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建设性、坦诚的交流。双方将就下一步安排保持接触。

昨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宣布辞职,国库部长斯考特·莫里森当选执政党自由党党首并出任总理。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昨日二审宣判,朴槿惠被判有期徒刑25年,比一审多一年。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由济南开往北京的高铁上,孙某霸占他人座位且不听劝阻,被处治安罚款200元,记入铁路征信体系,在一定期限内限制购票乘车。

今年6月,甘肃19岁女生李某奕坠亡,生前曾遭老师吴某厚猥亵。近日,甘肃检方撤销对吴某厚的不起诉决定,对他提起公诉。

江西抚州第五医院给儿童注射过期药品。市卫计委通报,责令限期整改,两名副院长和护理部主任被免职。

杭州男子方某候车时无聊,随手按下紧急停车按钮致地铁紧急停车,被行政拘留3天。

河南郑州出台新政,违规停放共享单车最高将被罚款50元。

北京美澳、金华爱家等12家房产中介因克扣租金、提前清退租户等问题,被工商等部门集中约谈、要求整改。

广东东莞一幼儿园私建包含门楼、门卫室的入园大道,被责令限期整改,将土地恢复原貌。

江苏溧阳街头一根电缆脱落影响通行。民警史凯华站在洒水车车顶高举电缆线一个多小时,直至抢修人员到场抢修完毕。

河南虞城90后理发店老板董文燕带领员工两年来为环卫工免费理发数百次,她说会一直坚持下去。

安徽肥东县一男子坐在5楼阳台上想跳楼,民警戴京军扑上去把他拦腰抱住,肩膀被对方狠狠咬住仍不放手,直到把男子拽到安全区。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工信部、发改委近日印发通知,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

北京出台新政,从2018级初一新生起,将初中毕业考试和高中招生考试两考合一。

山西决定投入90余亿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乡村人才振兴工程、解决贫困地区饮水安全问题等。

湖南出台意见,允许返乡下乡人员租用农村闲置房,用于返乡养老或开展经营性活动。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东北地区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江南东部、四川盆地西部、西藏东部、云南中西部、广西、广东中南部、海南岛以及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西部、浙江东南部、福建北部和东部、华南南部、海南岛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陕西:自9月1日起将调整居民生活用电峰谷时段划分,生活用电峰段调整为每日8时至20时,较原先缩短2小时,谷段调整为每日20时至次日8时,延长2小时。

深圳:深圳机场近日启用专用柜台,未携带身份证的旅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申请临时乘机证明,在值机柜台人脸识别完成身份认证后即可乘机。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就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就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强,你不行动,就只能看别人成功。天上不会掉馅饼,踏实肯干才能有所收获,努力奋斗才能好梦成真。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