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18-08-26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谢鸿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8月22日下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派出所对辖区超市、宾馆、销售祭祀用品店铺等消防安全重点门店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治理了各类安全隐患。

blob.png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检查这些场所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情况;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安全标志的配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规范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

blob.png 

blob.png 

通过检查发现,辖区部分经营门店、场所存在天花板防火等级不达标、电线私接、灭火器到期未更换等隐患。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对当场整改不了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门店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自检自查。

街道办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检查,不仅将火灾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而且有效地提高了被检查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综合能力,为辖区增添了一道坚实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