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性训练,省运会篮球队风采提前看

【时间:2018-08-27 17:5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7日讯(记者 李超 申兴刚)8月26日,参加省运会的各地市州成年组篮球代表队队员陆续抵邵。根据赛程安排,26日下午和27日,各篮球代表队分别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26日下午,邵阳成年女子篮球队在市体育中心篮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注意手型,让球转起来!”“慢一点,注意动作要求!”邵阳成年女子篮球队教练莫超群根据训练情况不断提出要求。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分别进行了两人传接球训练、三人传接球战术演练、罚球训练等适应性训练。


罚球


过人


三人传接球


上篮

  27日9时30分,长沙成年男子篮球队的队员陆续来到场地,进行训练前的热身。“邵阳的接待工作做得很细致,食宿都很不错。今天我们到训练场,看到体育中心建设得很漂亮,篮球场地的建设标准也很高。从队员们的反映来看,各方面都很不错。”长沙成年男子篮球队领队钟斌说。


长沙成年组男篮赛前适应性训练


长沙成年组女篮进行训练

  为了更好地适应场地,以最好的状态参赛,在长沙成年男子篮球队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的同时,长沙成年女子篮球队也随同一起进行了训练。


教练正在为队员进行指导


工作人员正在录入运动员信息。

  根据大赛安排,8月28日晚,省运会成年组竞赛开赛仪式之后,成年组篮球比赛将正式打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