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28日

【时间:2018-08-28 08:17】【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27日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对农村不足100人的小规模义务教育学校按100人拨付公用经费,重点保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昨日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拟对赡养老人的支出增加税前扣除,起征点维持一审稿中每月5000元的意见。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昨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拟新增一个月的离婚冷静期。

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发布通知,决定在交通出行领域开展严重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接群众举报,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发现山东淄博一车管所存在二手车交易的“红顶中介”。当地政府称,已连夜整改,立即启动问责追责程序。

截至26日傍晚,哈尔滨“8·25”松北区火灾的23名伤员中,已有1人出院,6人需进一步治疗,16人留院观察。

27日,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对“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犯罪嫌疑人钟元,以涉嫌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有报道称日本决定禁止华为设备进入市场。我外交部表示,日本官方并未作出这样的表态,希望日方为两国企业合作提供公平、透明的环境。

外交部发言人昨日表示,一个中国原则不可能成为交易筹码,与萨尔瓦多建交不存在所谓的金钱交易。

因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美国自27日起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包括禁止美国机构向俄提供信贷等内容。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明两天,广西、广东、福建等地有暴雨,华北、东北雷雨频繁,华北北部局地雨量可达大到暴雨。

重庆,广东深圳、东莞,湖北武汉等多地政府近日约谈滴滴出行当地负责人,责令全面整改顺风车业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有微博用户发布温州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的图片并附以辱骂攻击的言论。新浪微博表示,已关闭有关账号,并将相关信息提供给网警。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发布倡议书,滴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涉嫌违法运营,呼吁全体出租汽车从业者坚持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

川藏铁路成雅段日前完成全线铺轨,11月底建成通车后将结束四川雅安没有铁路的历史。

全国首例省级政府诉企业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近日宣判。因废水污染环境,安徽海德公司被判向江苏省人民政府赔偿环境修复费5483万元。

广州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健康猫”平台运营公司立案侦查,抓获公司法人代表等9名嫌疑人。

一轮船26日在河北唐山海域倾覆,目前4人获救,仍有8人失踪,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沈阳乘客崔某某因琐事殴打公交司机,致车辆失控5名乘客受伤。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崔某某已被刑拘。

四川乐山出租司机陈荣全发现一名女孩准备跳江轻生,停车反复相劝,最终将女子救下并开车送到派出所。

河北沧州一民宅起火,巡逻交警丁超、丁全进见状三进火场救援,直至消防员赶到。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印发意见,扩大博士生规模,培养急缺人才,加快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

辽宁印发总体方案,计划推动“辽满欧”、“辽蒙欧”等铁路提质增效,引领共建“东北亚经济走廊”。

山东下发通知,即日起至9月15日,在山东收费公路通行的抢险救灾车辆,优先快速免费放行。

广西出台方案,所有城镇到2020年年底前具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能力,基本建成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平台。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南部、华北东北部、山东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青海东南部、西藏南部和台湾岛等地有中到大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北京:“网上北京市公安局”平台新推出76项功能,涵盖出生登记办理、开锁技工查询等项目。

华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发布公告,提醒侨胞和来希腊旅游的中国公民采取必要防范措施,避免因蚊子叮咬而感染西尼罗病毒。

听说,年轻的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想要汽车,想要旅行想要高品质生活。你不断催促自己成长,却沉不下心来认真读一篇文章;你急切地期待成功,却每次在遇到挫折时提前退缩。既然没有过那些汗水和拼搏,又何必在旁观别人的荣耀与成功时愤愤不平呢?努力吧,别抱怨。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