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时间:2018-08-28 17:4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 吕海玉)8月28日,为推广、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文明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由双清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汽车站街道联合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邵阳汽车东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驿站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市民发放消防、环保、法律、医疗等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免费为市民提供血压健康检查、常备应急药品、便利纸笔、手机充电等服务,受到广泛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