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29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8月28日上午9时,北塔区教育科技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中型会议室召开。此次参会人员为各中心校成员,各校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总务主任,局各股站室中心负责人,会议由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局长黄国民主持。会上,肖新良就开学业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李峰华对安全工作和人事变动作出通报;陈付立对食堂管理提出新的要求、并通报暑期各校维修进度情况;黄燕华对新学期创国文工作、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黄国民宣读了2018年上学期全区期末质量检测获奖名单,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和教师发放奖金,并强调教育质量是教学的核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