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千里为邵阳在省运会上夺下第二块金牌!

【时间:2018-08-29 21: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选手孙千里获得传统器械金牌

传统器械颁奖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8月29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8月29日下午,在上午夺得一金一银后,邵阳市代表团再传喜讯。在男子传统器械比赛中,孙千里不负众望,为邵阳代表团再添一金。

比赛中,孙千里第五个出场,他表演的春秋大刀虎虎生风,一招一式沉稳有力,漂亮的招式引得观众一片喝彩。最终,他以8.89分登上了冠军宝座。

虽然之前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赛金牌,但孙千里坦言,参加此次省运会还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此次省运会与以往不同,因为是在自家门口举行的比赛,肯定要拿出最好的成绩为邵阳争光。”孙千里说。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分别被郴州选手袁军平、衡阳选手李东整夺得。

传统器械金牌得主孙千里将金牌挂到师父的脖子上

男子42式太极拳颁奖现场

传统拳术颁奖现场

女子42式太极拳颁奖现场

姚湉湉获得女子传统拳术金牌

志愿者与金牌得主姚湉湉自拍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