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聚焦脱贫攻坚三年行动 进一步深化扶贫审计”视频会

【时间:2018-08-30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8月29日上午,审计署组织召开全国审计机关“聚焦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进一步深化扶贫审计”视频会议,大祥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审计干部参加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会上,认真聆听了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袁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广西自治区审计厅、贵州省审计厅、云南省审计厅、长沙特派办、重庆特派办和农业司所做的扶贫审计经验交流,深刻领会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讲话和对下一阶段全国扶贫审计工作的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干部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主要精神,学习了交流总结中扶贫审计应用现代科技强审、大数据助审等好做法、好经验,了解了下阶段扶贫审计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审计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扶贫审计全覆盖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