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调研茶企:谋求振兴邵阳茶叶产业之路

【时间:2018-08-30 16: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0日讯(记者 马剑敏)“明确以红茶为主的邵阳茶叶产业发展之路、积极组织邵茶出邵、创建市级茶叶公共品牌。”8月29日,邵阳市政协调研组来到洞口县部分茶叶企业进行调研,就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振兴邵阳茶叶产业的建议》进行督办,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就加快推进我市茶叶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调研组在茶场调研


在茶厂调研


召开协商座谈会

茶叶是我市传统、优势、骨干产业。现全市茶园面积有11.5万亩,其中采摘面积6.58万亩,涉及9个县市区30个乡镇场的69个村。今年已产茶5000吨,综合产值28亿元。 邵阳茶叶曾全国有名,邵阳的红碎茶更是名扬海外。 近年来虽然我市茶叶产业发展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岳阳、湘西、怀化、益阳等地相比,已经落后了许多。为推进茶叶产业发展,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市政协经科委向大会提交了此集体提案,建议采取措施,加快推进我市茶叶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