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成年组篮球赛第三天:邵阳女篮夺得两连胜

【时间:2018-08-30 16: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0日讯(记者 李超) 8月30日,省运会成年组篮球比赛精彩继续。当天上午,常德女篮迎战娄底女篮,株洲女篮迎战长沙女篮,郴州女篮迎战邵阳女篮。赛场上,女篮队员们左冲右突,一往无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长沙女篮快速反击

篮下得分

株洲女篮对战长沙女篮的比赛一开始,长沙女篮就展开了强大的攻势,篮下强行突破勾手上篮、中距离摆脱跳投、远距离3分……使得比分差距逐渐拉开。下半场,株洲女篮通过换人与战术调整,进攻开始有了起色,然而由于比分差距悬殊,最终株洲女篮以22:82憾负长沙女篮。

邵阳女篮与郴州女篮激烈争夺

28日的首场比赛,邵阳女篮以69:29大胜常德女篮,让球迷们对这支年轻的邵阳女篮代表队充满了期待。当天,邵阳女篮队员一上场,就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开始,郴州女篮与邵阳女篮打起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很快,郴州女篮抓住邵阳女篮几投不进的机会,取得了第一节的领先。

邵阳女篮展开快速反击

郴州女篮强行突破

进入第二节比赛,邵阳女篮调整战术,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追平、反超。随后,邵阳女篮顶住了郴州女篮的强劲攻势,并抓住对手几次失误的机会,逐渐将比分差距扩大。

郴州女篮组织进攻,邵阳女篮呈包围之势

邵阳女篮远距离跳投

这样的结果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邵阳女篮以73:49战胜郴州女篮。

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