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今日成立

【时间:2018-08-30 16: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0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实习生 郭颖梅)8月30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邵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成立邵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目的在于加强我市信息通信监管能力建设,统筹协调做好我市的信息通信建设和发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邵阳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为省通信管理局在我市的协调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为组织我市信息通信业贯彻落实相关信息通信法律法规和政策,促进行业发展;负责做好与我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对接工作,组织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和实施、光纤到户国家及省级标准的落实执行、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共建共享等工作;负责做好我市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有关工作;协调解决信息通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有关建议承办省通信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