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文炼再发力,又为邵阳拿下一铜!

【时间:2018-08-30 17: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0日讯(记者  陈贻贵  申兴刚)8月30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武术比赛继续进行,男子42式太极剑和女子传统器械上演激烈比拼。在男子42式太极剑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肖文炼以8.76分获得铜牌,为邵阳代表团再添一枚奖牌。


我市运动员肖文炼以8.76分获得铜牌

下午率先进行的是男子42式太极剑比赛,赛场上,20位运动员轮番上场。怀化选手叶晓华动作快慢相宜、刚柔相济,身体与剑势的融合默契,以8.9分勇夺该项目冠军。郴州队选手赵剑平以8.85分屈居亚军。邵阳选手肖文炼以8.76分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女子传统器械比赛,长沙选手曾旭华表演的双刀快如闪电,形如猛虎,看得人眼花缭乱,精彩高难度动作震撼全场,以8.68分勇夺金牌。湘西自治州选手刘长源获得银牌。张家界选手张婷荣获铜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