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08-31 08: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1日讯 (记者 马剑敏) 8月30日下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全体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驻邵阳县九公桥镇长排村帮扶工作队就今年10月份该村脱贫出列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视察工作方案》(草案)和《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培训计划》(草案);讨论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对做好长排村驻村帮扶工作,鞠晓阳要求,瞄准今年整体脱贫出列目标,按照脱贫出列时间节点要求列出任务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在验收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扎扎实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加大协调力度,督促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各自工作任务。

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鞠晓阳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集中精力,过细、切实做好委员视察等重大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作风等各项建设,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草案、讨论稿的修改,鞠晓阳要求,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和文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