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支广场舞队参加双清区开展的全国广场舞展演

【时间:2018-08-31 17: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1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吕海玉 李思 实习生 郭颖梅) 在《斗牛探戈》乐曲当中,舞步抑扬顿挫,《嗨起来,唱起来》乐曲中,舞步中显现出轻快热情,富有运动精神……8月31日上午,来自双清区的18支广场舞队齐聚一堂,参加由双清区组织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新时代 我们舞起来”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双清区委宣传部、双清区文体局主办。旨在通过广场舞展演推动建立完善广场舞工作机制,实现广场舞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为办好此次活动,双清区于8月上旬在网上发布招募公告,鼓励热爱广场舞的各系统、企事业单位、社区社团组织、群众爱好者积极参与。报名参选队伍有26支,共800余人,通过筛选,最终选出18支广场舞代表队的优秀节目参加展演。展演结束后,该区将根据各代表队的展演效果,选定一支队伍或整合一个节目推荐到市里进行展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